常规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常规工作 > 正文

    电梯教研室积极开展教研活动

    作者:文\张小芳 图\洪杰 审核\邱富军日期:2022-04-29浏览量:

    2022年4月24日下午3:30,电梯教研团队在弘智楼5408办公室开展了教研活动,教研会围绕专业定位、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课程项目化建设及专业竞赛等方面积极讨论。

    首先面对泸州及周边地区电梯行业人员考取电梯特种作业操作证(T证)实际难点,团队讨论开发此类培训项目,具体探讨培训内容、方式及考核等机制的设置;进而结合专业实际和校企合作基础,教研团队详细给出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项目化课程设置及运行思路的建议,团队一致认为,趁着校企合作契机,加快专业建设的脚步;另外,根据近年来我校各级各类专业竞赛的良好趋势,本专业如何在竞赛方面寻求突破展开研讨,并形成以赛促教,以合作促师资发展等各项教研计划。

    本次研讨活动,教师们各抒己见,积极献言献策,良好的展现了电梯教研团队的凝聚力,同时,大家一致反映纳新的强迫期望,希望专业越来越好,稳步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