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规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常规工作 > 正文

    泸州市科技和人才局陈卫东副局长一行到我校调研指导外专引智工作

    作者:文:邱富军/图:刘静、余燕/审核:刘静日期:2022-03-24浏览量:

    2022年3月23日下午,泸州市科技和人才局陈卫东副局长、外专引智科科长李泽建一行到我校考察指导外专引智工作。我校党委常委、副院长鲍学东、科技处处长陈光玖、人事处处长郎润华、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兼院长晏剑辉、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兼院长魏圣坤等陪同调研,科技处余燕陪同翻译。

    陈卫东副局长一行在我校人员的陪同下,在外籍专家Ashwini Kumar博士后的介绍下,参观我校智能控制与电子器件应用技术泸州市重点实验室,了解我校引进的两位印度籍博士后——Ashwini Kumar、Poorva Sharma当前的科研工作开展情况。实验室参观结束后,双方就外专引智等方面开展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鲍学东副院长向陈卫东副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学校科技工作开展情况、外籍专家在我校的工作及生活情况、取得的科技成果、我校在外专引智方面的制度保障等方面作了介绍。Ashwini Kumar博士后也代表外籍专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他们来泸以来的生活及工作现状,表示在学校工作十分顺心和有归属感,并感谢泸州市科技和人才局、学校对他们生活和工作的长期关心和支持。

    泸州市科技和人才局外专引智科科长李泽建就国家级、省级外专项目申报注意事项、外专项目储备、项目提炼、科技成果推广应用、人才引智基地建设、精细化服务与安全、校地合作等方面的内容作了介绍。

    泸州市科技和人才局陈卫东副局长充分肯定了我校近年来在高端人才引进、国际交流与合作、外专服务情况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对两位外籍专家的综合表现给予了极大的认可。希望我校今后在外专引智方面重点围绕“一带一路”以及学校学科建设需要开展更多领域的国际合作。

    近年来,学校大力实施“人才强校”发展战略,推进“酒城智谷”工程,把人才作为支撑学校发展的第一资源,用心引才、精心育才、真心留才,全力打造“引、育、留”全链条人才发展体系,不断壮大我校科技人才队伍,科技人才实力位居全省高职院校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