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党委常委、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洪兴华带队到四川水电投资集团合江电力公司调研

    作者:文|雷冬梅 图|雷冬梅 审核|洪兴华日期:2024-03-21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全面开展访企拓岗,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2024年3月20日,学校党委常委、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洪兴华、院长邱富军一行到四川水电投资集团合江电力公司调研。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超勇,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雄,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罗远华热情接待调研组并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双方一是就科技创新及技术服务、教师顶岗实践锻炼、职工培训及学历提升、学生实习实训及就业等开展了深入交流;二是就我院电力系统自动化技术专业学生认识实习、课程实习与顶岗实习的改革实施方案,教师顶岗实践实施细则等进行深入研讨论证;三是调研组还了解了我校历届毕业生在公司的职业发展情况,听取了公司对我校近几年毕业生表现的情况介绍,为专业人才培养收集单位评价,为专业改革提供决策参考。与会同志有的放矢、畅所欲言,纷纷表示要把多年来建立起的友好合作传承好、坚持好、发展好,要更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进一步深入开展合作交流,促进双方更高质量发展,不断提高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公司电力调度中心、集控中心、110kV明家坝变电站、35kV变配电实训中心等,实地参观了解公司生产经营情况,35kV变配电实训中心建设情况,看望慰问了部分在公司工作的毕业生代表,了解他们在公司工作学习生活情况,带去母校和老师们的关心和问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