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妙手双电,学子神绘”CAD制图比赛活动

    作者:文|刘益格 图|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新媒体中心 审核|江禹禹 雷亚军日期:2023-03-16浏览量:

    3月15日,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在弘智楼5301、5302、5304举办了“妙手双电,学子神绘”CAD制图比赛,此次活动面向全院同学开展,活动中邀请了李静、张艳红、张小芳老师作为活动的特邀评委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大赛共有33名选手踊跃报名参与,通过“几何作图”以及“专业图纸抄绘”两部分内容进行考核。在整个比赛过程中,参赛学生仔细研究、精确计算,根据竞赛试卷相关尺寸要求,运用电脑制图基础知识在有限时间内规范作答完成比赛。经过最终评比,22电信2班易兴宇、22电梯2班陈定鑫取得一等奖;22电梯2班汪剑、22电信2班张钰金、22电力1班刘澄取得二等奖;22电梯2班何语杭、22应电1班魏小婷、22电力2班陈泓宇、22电力1班刘心雨取得三等奖。



    本次CAD制图大赛的开展。提高了学生对于计算机绘图的认识,培养了大学生的CAD专业技能和综合工程应用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