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展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干净入宿舍,关爱暖人心

    作者:dzx_admin日期:2017-09-17浏览量:


     

    为解决女生宿舍风扇不便擦洗的生活难题,电子工程系团总支学生会于9月17日晚组织男生进女生宿舍进行擦风扇爱心活动,各部门男生积极踊跃报名。
    晚上9时,志愿者们在负责人何盼盼老师带领下,前往2号楼与3号女生宿舍进行工作。志愿者们在征得女生同意后方进入宿舍,风扇的拆卸、擦洗、回装以及卫生工具的清洁分工明确,进行的有条不紊。同时女生主动承担清洗抹布的工作,与志愿者配合默契,极大提高工作效率。很快,电子工程系全系女生寝室的风扇都进行了清理,爱心活动顺利完成。
    “很感谢有这样热心的同学,风扇我们自己真的没有办法擦洗,这次活动帮我们解决了这个难题。”一位女同学表示。
    本次爱心活动顺利开展,切实解决同学们生活难题,对促进男女同学间交流沟通,培养团结协作互助意识具有重要意义。尤其是现在泸州正在积极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这样干净整洁的住宿环境,团结友爱、不断交流协作的氛围也将会促进电子工程系为学院的创文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