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展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喜报——我院学生团体在2021年“挑战杯”校级选拔赛中取得佳绩

    作者:文/江禹禹 杨聪 图/电子工程学院新媒体中心 审核/晏剑辉日期:2021-04-05浏览量:

    近日,泸州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七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正式落下帷幕,电子工程学院2019级应电1班的肖寒同学,带着自己团队设计的作品“智能输液辅助监测系统”,在决赛中脱颖而出,荣获了该赛二等奖。根据2021年“挑战杯”四川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规则和要求,学校拟推荐该作品参加省赛。根据2021年“挑战杯”四川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规则和要求,学校拟推荐该作品参加省赛。

     从组建项目团队到联系指导老师,从选择课题到开展调查研究,每一步都体现着项目团队的用心。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正是这样坚持不懈与立足实践的研究精神,使我院项目团队在“挑战杯”竞赛中取得佳绩。

        

     

               学院将以本次竞赛为契机,拓宽学生的学术视野,培养学生的科研能力、追求勇于挑战、敢于突破的科学精神和锐意创新、追求真知的精神风貌。鼓励学生关切社会民生,关注经济社会发展热点、焦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