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动态 > 正文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举行成都海信冰箱和格力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校园招聘会

    作者:文|兰浩 图|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新媒体中心 审核|江禹禹 雷亚军日期:2023-11-25浏览量:


    11月24日,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在玉章楼2104举办了校园招聘会。成都海信冰箱和格力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开展现场招聘会。2021级152名学生参加本次招聘会。



    企业负责人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各家公司的资质、获奖情况以及之前承建的项目等历史,同时,就公司规章制度的制定、福利待遇、企业文化的培育、现有产业结构的布局以及组织构架的构建等方面也进行了简要介绍并现场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在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应聘者们纷纷带着自己精心准备的自荐书和简历,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



    本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为应届毕业生更好的就业提供了一条宽阔平坦的大道,同时也让在读大学生产生紧迫感,在认识到机遇与挑战并存之时,更加努力地提高自己。机会总是青睐于有准备的人,最终共有36名同学有就业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