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动态 > 正文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二十九研究所 2021年招聘简章

    作者:日期:2020-12-15浏览量: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二十九研究所

    2021年招聘简章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二十九研究所(简称"29所")组建于1965年,是我国第一个电子对抗总体技术研究、装备研制与生产的研究所。现位于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茶店子,建有军品科研生产基地、民品产业化基地、军品科研生产新所区、测试与培训基地,总占地面积2800亩。五十年来,29所承担了全军60%以上的电子对抗装备的研制和生产任务,产品覆盖陆海空天弹等多个领域,主要装备代表了国内电子对抗行业的最高水平。

    29所按照现代企业管理制度进行集团化运作,本部及其所属控股公司组建了四威集团,并构建了军用系统、民用系统、微系统、国际经营、产业链服务五大事业部。全集团现有员工4000余人,是全国"五一劳动奖状"集体荣誉获得者和"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单位"。国家"电子信息控制重点实验室"挂靠29所。

    四威集团诚邀各方富有艰苦奋斗精神、团结协作精神、创新开拓精神和奉献利他精神的有志之士加盟,为实现集团的转型发展和持续创新,不断开辟电磁空间安全与防卫产业下的新领域、新业务、新产品与新技术,为实现人生价值和社会价值的统一,不断创造新的业绩和辉煌。

    公司风采与部分产品展示

    招聘信息

    劳务派遣制用工:150

    招聘岗位:装配、调试、测试、(产线生产技术员、外勤保障员)

    招聘部门:1、微波部:(调试、装配,要求:大专、男女不限)

    2、总装部:(调试、 装配,要求:大专、男)

    3、服务保障部:(售后服务,要求:本科、男、有相关外勤保障工作经验的学历至少大专)特别说明:此岗位根据项目需经常出差。

    (一)招工标准

      项目

    基本要求

    学历

    大专、本科

    岗位要求

    年龄18岁以上,应往届毕业生。

    电子、机电 、计算机、汽车、等工科专业优先

    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热爱工作,责任心强;

    (二)薪资、福利等相关政策

    项目

    相关说明

    工作时间

    58小时工作制,根据生产任务量及岗位不同有一定加班及倒班安排

    薪资

    试用期:2个月,基本工资2300+餐补300+保密费50,综合收入3000左右。

    转正:基本工资2000+餐补300+保密费50+绩效,综合收入600010000

    工作环境

    空调恒温车间、工间休息

    伙食

    有食堂(各类食品供选择,如套饭、小炒、面食等),入职餐补300/月(有超市,也可直接刷饭卡消费)

    住宿

    2021届毕业生提供住宿(2-4人间,住到20216月),往届生不提供住宿。

    保险及

    公积金

    入职购买五险一金,应届毕业生拿到毕业证购买社保(社保按工资标准购买,公积金按4000百分之6购买,一年后按工资标准百分之6购买)

    福利

    四大节假发放相关福利,年终双薪。

    休假

    员工享有国家法律/法规规定的法定假日及春节14天假期、婚假、丧假、产假、陪产假、探亲假、带薪年休假等假期

    (三)员工发展通道

    1、员工职业发展方向:

    技术方向:电子装配、无线调试、全能技术员等。

    职称方向:初级、中级、高级并颁发国家认可的职业资格证书等。

    2、优秀员工可转29所直签员工。

    (四)培训

    公司会为新进员工提供新员工培训,另外公司将结合发展状况及生产进度为员工提供职业规划指导及培训。例如:岗位技能培训,职业技能培训等。

    (五)面试流程:收集简历--专家筛选简历--微信视频面试--入职体检(体检费垫支,入职第一个月报销打工资卡)--政审--保卫部审查--入职培训(国家一级保密单位,入职手续严格,所有流程办完预计20天左右)

    (六)员工企业文化活动

    公司设篮球场、乒乓球室、健身房等,不定期举办文艺汇演、竞技运动会、篮球友谊赛、征文、书画、摄影展等丰富的文化活动


    联系方式:15308183330(微信同号)

    联系人: 周经理

    简历投递邮箱:517305601@qq.com

    备注:请有意面试人员报名并填29所专用简历表

    工作地址:1、成都市金牛区营康西路

              2、成都市郫都区百草路1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