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动态 > 正文

    仁宝电子科技集团到校选拔人才

    作者:dzx_admin日期:2011-12-09浏览量:

        12月8日下午,校企合作企业仁宝电子科技集团招聘会在我院求实厅召开。该公司在重庆、成都已投资建厂并投入生产。仁宝电子科技集团,主要以生产笔记本电脑为主,是全球第二大笔记本电脑制造商及< 财富>500强企业。该公司为学校就业合作单位,已就业的多届毕业生对该公司评价非常好。本次招聘主要针对我院电子工程系电子类应届毕业生,同时也对10级电子类专业就拟组建“仁宝维修专班”进行了讲解和说明。
        招聘结束后,林经理、梁课长与我院邓副院长及电子工程系的相关负责人召开了校企合作研究会。就学院重点专业-应用电子技术与公司前期校企合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步人才培养目标、专业教师与企业工程师的双向培养、毕业生实习就业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双方都将为进一步推动深层合作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