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动态 > 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举办“奥的斯电梯合作办学班”专场招聘面试会

    作者:文/杨聪 图/电子工程学院宣传部 审核/徐月梅 编辑/杨聪日期:2020-09-27浏览量:

    为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根据泸州职业技术学院与奥的斯电梯管理(上海)有限公司达成的订单式人才培养合作协议,9月25日13时,电子工程学院在弘智楼4楼举行了电子工程学院“奥的斯电梯合作办学班”专场面试招聘会。奥的斯电梯管理(上海)有限公司一行6人、电子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徐月梅、18级辅导员何盼盼以及18级电力专业和建筑智能专业部分同学参加了此次面试会。


     


    本届“奥的斯电梯合作办学班”面向2018级毕业生招生。奥的斯公司经过本次严谨的面试,从正式提交面试申请表的98名18级毕业生中遴选出泸州职业技术学院本届“奥的斯电梯合作办学班”学员名单。


    电子工程学院后续将与奥的斯公司密切合作,扎实开展“奥的斯电梯合作办学班”面向电梯的特种设备理论及实践教学,完成电梯安装维修等特种作业的系统化专业技能培训,并组织学员考取电梯特种作业(T1、T2)双证,使“奥的斯电梯合作办学班”学员在毕业前成为具备特种设备行业从业资格且经过专业化系统培训的电梯特种作业专业技术人员。

    本次招聘会的圆满召开,不仅给同学们的就业方向提供一个选择,还给毕业生们提供了良好的发展平台和步入社会、接触社会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