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动态 > 正文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成功举办专场招聘会

    作者:文|胡月 图|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新媒体中心 审核|江禹禹 雷亚军日期:2023-06-28浏览量:


    6月27日,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在萧秋厅组织召开了专场招聘会,校企合作单位重庆海尔热水器有限公司、重庆海康威视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招聘宣讲。2020级、2021级近400名学生参加本次招聘。



    两家企业与学校达成校企合作以来,共同开展学生培养、师资培训、产业学院共建、实习就业等各方面合作,成效显著。本次招聘会共计提供岗位80个,为2020级未就业毕业生提供了就业机会,也为2021级学生开展工作交替提供了平台。



    招聘会上,企业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企业文化、工作状态、发展空间及应聘条件等情况,同学们认真聆听,踊跃提问,对专业前景和未来发展有了更为清晰的认知。学生共计投递简历近200份,85人与企业达成就业意向。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和工学交替实践教学,接下来将继续拓展就业岗位,精准帮扶、指导未就业学生,为学生实现早就业、高质量就业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