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动态 > 正文

    泸州职业技术学院2012年冬季征兵通知

    作者:dzx_admin日期:2012-10-26浏览量:

         一年一度的冬季征兵工作已经开始,现根据今冬征兵有关政策,通知如下:

    一、   征集条件
    1、    男生在校生年龄18至22岁,应届毕业生放宽至年满23岁,着重优先征集应届毕业生,含2013年翌年毕业且入伍前已完成专业理论课程的学习,并取得毕业规定所需学分,仅需再完成毕业实习即能够毕业的学生。
    2、    女生在校生年龄17至20岁,应届毕业生年龄放宽至年满22岁。
    3、    男生身高不低于1.62米,右眼4.6左眼4.5;女生身高不低于1.60米,右眼4.6左眼4.5。
    二、   征集办法
    1、    男生户籍已转入学院的学生,于11月6日前到学院人武部报名;户籍未转入我院的学生,到户籍所在地人武部报名,具体报名时间咨询当地人武部。
    2、    女生报名从即日起至10月30日18时前,统一网上报名(网址为 http://zbbm.chsi.com.cn)。
    3、    报名前,均登录 http://zbbm.chsi.com.cn实名注册,按要求认真如实填写个人信息,并打印《应届毕业生预征对象(或在校生报名)登记表》、《应征入伍高校毕业生(或在校生)补偿学费代偿国家助学贷款申请表》,并到相关部门审核盖章,应征时携带上述材料前往报名。
    “参军入伍,保家卫国,无尚光荣”,广大学子们要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主动投身绿色军营接受锻炼,在建设强大国防的征程中实现人生价值,为维护国家安全和稳定建功立业。
    咨询电话:0830-3151495(办),13568150989(彭老师)
     
    泸州职业技术学院
    人   武   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