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举行2021-2022学年学生会换届暨表彰大会

    作者:文|胡月 图|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新媒体中心 审核|江禹禹 雷亚军日期:2022-12-15浏览量:

    12月14日,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在箫秋厅举行2021—2022学年学生会暨表彰换届大会。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何杰、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院长邱富军、党总支副书记雷亚军、副院长何庆、团总支书记江禹禹以及辅导员郑煜川、李姝萌老师出席大会,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大会。本次大会由主持队程燕,栾承恩主持。



    大会伊始,学校党委书记何杰上台致辞,他结合自身经验告诉同学们,学生干部要善于总结经验、善于学习、善于从他人身上吸取教训。同时,也向学院第二十届学生干部提出新的要求,希望他们秉承前辈们坚定不移、始终如一的信念,谦而不卑、自信从容的心态,不畏艰辛、永不言弃的刚毅,从现有的基础上继续努力,让自己在学生会大家庭中快速成长。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院长邱富军对上届学生会工作进行总结,他肯定了学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果,对过去的工作进行了肯定并指出了相应的问题,同时对学生会新成员表示欢迎,并对新成员做了明确要求,对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会送上了真挚的祝福。



    随后,各领导、老师为第十九届学院学生会干部们颁发聘书和鲜花,为新一届学生会干部进行授牌。



    第十九届学生会主席陈思量上台发言,首先,他分享了自己在学生会的成长经历,谈及在学生会的宝贵收获。他提到一个集体有多优秀,要看谁在其中;一个集体有多强大,要看其根有多牢。希望同学们能够携手共进,共同努力,打造出一支战斗力强的学生会集体。



    接下来,分别对优秀部门、优秀干部、优秀干事进行依次表彰。



    20届学生会主席代表文森上台发言,表示新一届学生会不负重望,扎实开展工作。并向新一届干事提出以下几点希望,一是正确定位,明确宗旨,在工作中重方法、讲原则,不能讲条件、摆架子;二是秉承优良传统,创新工作模式,秉承我院学生历届的优良传统,吸取与采纳其好的工作方式与机制;三是树立自身形象,树立起榜样形象,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会议最后,雷亚军对新一届学生会成立表示祝贺,从“感谢与赞赏”“担当与服务”“素养与能力”“规则与制度”和“模范与示范”五个方面,对新一届学生会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期望。还特别强调,学生会是服务学生的组织,要不忘初心,牢记“服务同学”的宗旨,坚决反对“官僚化”,学生会成员要以身作则,提高自身素质,做到能做会管;要严格履行各项管理规章制度,更有效的开展各项工作。



    此次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为学生会注入了一股新鲜的血液,保障了学生会的连续性,为创建一个有战斗力、凝聚力的集体,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桥梁纽带和模范作用续写了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