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党员发展大会

    作者:文|彭良顺 图|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新媒体中心 审核|江禹禹 雷亚军日期:2023-12-29浏览量:


    12月28日,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在弘智楼5311教室开展党员发展大会。学生支部支委江禹禹、薛亮、王玉婷等3名教师、7名发展对象、4名预备党员及其入党介绍教师参会,会议由团总支书记江禹禹主持。



    会上,张毅等3名预备党员与周明树等7名发展对象从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本人履历、个人表现等方面进行了汇报。3名预备党员与7名发展对象的入党介绍人也从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介绍了对他们的培养考察情况。大会充分征求与会党员意见,经过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收周明树等7名同学为中共预备党员,刘江等3名同学为中共预备党员



    随后,邱富军发表了讲话。他对会上11名同志表示祝贺,希望他们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带领周围同学变得更加优秀,帮助更多同志入党。最后,他希望大家要从思想上、行动上入党,牢记党誓词,不忘初心,始终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



    江禹禹对新的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她强调,每位党员应根据党员标准和教育实践活动的要求,实事求是地进行自我评估,积极进行个人情况汇报,发挥好党员示范作用。



    此次大会的顺利举行,为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进一步增强了支部凝聚力,希望大家都能不忘初心跟党走,在今后的的生活中严于律己,改正不足,坚定立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党的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