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改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改科研 > 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学习研讨学校实习管理办法

    作者:图/文:陈恩林日期:2021-07-14浏览量:

    2021年7月13日上午,电子工程学院在5518会议室组织全体教职员工集中学习研讨学校实习管理办法。学习研讨会由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兼院长晏剑辉主持,电子工程学院全体专兼职教职员工参加了学习研讨会。




    会上,分管教学副院长邱富军强调了本次学习的重要性和意义,要求大家务必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文件精神;并提示教师在学习过程中应该重点关注和深刻理解学习要点以及注意事项。由直管教学副院长陈恩林领学了《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规定》和《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实习管理办法(修订)》文件精神。文件从实习组织、实习管理、实习考核、安全职责等几个方面,明确了学校、企业和二级学院在学生实习中的分工与责任,指明了指导教师和实习学生应该履行的职责与义务,规范了学生实习整个流程及相应备案资料等。




    通过学习学校实习管理办法,我院将逐步完善学生实习管理办法,规范实习管理流程和制度。我院充分利用学校教务处学生实习管理平台每日签到功能、二级学院统一建立QQ管理群、辅导员定期信息收集反馈等方式,共同加强对学生实习过程的监管,让学生平稳、安全、顺利完成实习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