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改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改科研 > 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组织开展教师教学能力大赛选拔赛的研讨

    作者:张培高日期:2019-07-10浏览量:

    2019年7月8日下午14:40,电子工程学院电力教研室在弘智楼5411开展了教师教学能力大赛选拔赛的筹备研讨会,会议由电力教研室主任李静主持。
    首先,李静主任阐述了本次教师教学大赛选拔赛的具体要求,组织电力教研室全体教师学习了《四川省教育厅关于举办2019年四川省高等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大赛的通知》和《泸州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选拔赛工作方案》等,并对条例进行了系统解读,深入分析了其中的重点内容。全体教师针对本次选拔赛的教学项目要求,开展热烈的讨论发言,同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积极分享自己的教学经验。最后,研讨过程中确定了本次选拔赛的参与课题,紧接着教师们对课题内容进行剖析,搭建好基本框架,并对各部分内容进行明确分工。至此,研讨会圆满顺利的完成。

    通过此次教师教学能力选拔赛的研讨,全体教师学习并深刻理解了《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内涵,有效地提升了电力教研室团队成员的专业建设能力;同时也意识到团队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