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 校友风采

校友风采

韩伶丽:2002届电力设备专业毕业生,现任云南建投安装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第十一直管项目部经理、党支部副书记。 曾获云南省委、省政府昆明新机场建设“一等功”,2014年度“鲁班奖”工程项目经理等荣誉。

 刘波: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2019级建筑智能化工程技术专业1班班长,奥的斯订单班班长,指尖软件协会传媒部部长。在校期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代英奖学金、金海堂奖学金、优秀共青团员、优秀班导员、优秀班委。 就业单位:奥的斯电梯(中国)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全球排名第一电梯公司、外资企业,世界500强,上市公司) 担任职务:维保技师、奥的斯订单班助理培训教师。

廖嘉成: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19级应用电子技术3班团支书、中共党员、数据恢复及芯片维修技术协会会长。在校期间获得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代英奖学金、四川省优秀毕业生、大学生综合素质A级证书、优秀共青团干部、社团先进个人等荣誉。 现已专升本至四川轻化工大学

杨洁:2014届应用电子技术专业毕业生,成都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西南地区工程师,曾获2017巾帼文明示范岗、2017优秀班级奖,2018优秀班组长奖,2019论文大赛优胜奖等荣誉。

王少平: 奥的斯(OTIS)电梯(中国)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业务专员 2016级泸州职业技术学院电力自动化专业学生,学生会干部,在校期间积极上进,踏实好学,表现优秀。现就职于奥的斯机电电梯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OE成都T业务专员,2019年维保特需人才优秀学员,公司骨干。

陈显容: 奥的斯(OTIS)电梯(中国)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OCL地铁十号线组长 2017级泸州职业技术学院电力自动化专业学生,在校期间积极好学,成绩优异,现就职于奥的斯电梯(中国)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任OCL地铁十号线组长,是公司骨干、重点培养对象。

赵蓉:毕业于泸州职业技术学院电子工程系2006级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现任杭州友华通信工程设计有限公司辽宁省项目部负责人,年薪30万以上,目前主要负责项目为辽宁省的窄带物联网(NB-IoT)、FDD、LTE等项目的网络规划设计。毕业后进入杭州友华通信工程设计有限公司任设计员,参与了广东省TD-SCDMA、GSM网络规划设计、四川、云南等省分(TDD-LTE、TD-SCDMA、GSM)网络规划设计;负责贵州省(TDD-LTE、TD-SCDMA、GSM)网络规划设计。仅用了不到两年就因表现优异,升任市级经理,规划了宜宾市TD-SCDMA、GSM、NB-IoT、FDD无线网络规划设计。

罗松尼马:毕业于泸州职业技术学院2002级电力系统自动化专业,现就职于国网四川甘孜州电力有限责任公司道孚县分公司。在校期间担任系团总支副书记,系学生会主席,并获“优秀团干”“优秀学生会干部”,毕业后担任道孚县电力公司生产技术股股长,于2013年5月担任国网道孚县供电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纪委书记。曾获“四川省电力工会优秀工作者”,国网甘孜电力有限责任公司“先进个人”,康定“11.22”抗震救灾“先进个人”“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始终以“努力超越,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指引,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宗旨,服务于藏区电力。

罗文东、徐建兴:电子工程学院学生依托职业技能竞赛平台,以赛促教,提升人才培养质量。2018届应用电子技术专业毕业生罗文东、徐建兴2位同学在2017年全国嵌入式技能大赛中获得全国三等奖。他们依托全国职业技能竞赛的平台暂露头角,成功被选入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电子研究所工作,从事电子产品的开发与调试方面的工作(因工作保密性质,具体工作内容不便透露)。实习转正后,研究所解决事业编制,年收入近12万以上。

高双智:毕业于2018届电子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从事手机维修已经4年,一直致力于一线维修,拥有丰富的维修经验和技术。 苹果官方全球ACT认证工程师,用户通讯终端维修中级技师,连续几年作为邀请嘉宾参加每年在全国开展的手机维修交流大会,先后受邀前往土耳其、泰国、西班牙等国家培训国外学员。现自己开店,钻研技术的同时培训学员,一直在维修一线奋斗,目前年收入20万以上。

扎西泽绒: 职务:国网四川甘孜州道孚县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原班级:原泸州职业技术学院电子工程系073电力班学生 年薪:25万

万泽辉:汉族,中共党员,籍贯四川峨眉,1992年3月14日出生。2013毕业于泸州职业技术学院电力系统自动化技术专业并升入本科学习, 2015年7月参加工作,2015年7月至2015年10月,花溪公司吴河电站运行岗工作;2015年11月至2016年1月,参与吴河110kV升压站保护装置调试工作;2016年2月至2017年2月,从事花溪公司检修队二次检修工;2017年3月2018年7月,从事花溪公司生技科基建技改工程岗及兼职档案管理员,2018年8月,任职七里坪供电所所长,时任乐电公司团委委员及花溪公司团总支书记。

匡鹏:男,中共党员,1991年9月13日出生,31岁,电气工程师,二级建造师,泸州职业技术学院2012届电力系统自动化专业毕业生。2012年7月就职于泸州玉宇电力有限责任公司,先后在生产技术部、农网升级改造工程指挥部和白沙供电所工作,现任泸州玉宇电力有限责任公司白沙供电所白米供电服务站站长。本着“人民电业为人民”的初心使命,在供电基层工作中认真负责、不忘初心。在历年的年度检修、供电运维、农网升级改造、营销管理等工作中都圆满的完成相关工作任务,个人获得多次年度先进个人和优秀共产党员。

彭斌:男,四川洪雅人,1989年2月出生,2011-2014年就读于泸州职业技术学院电子系,学习电力系统及自动化专业。2014年7月通过国家电网公司统一招聘考试,在四川岷江水利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参加工作,工作主要经历: 2014年7月-2015年10月电力设备检修中心高压试验员 2015年10月-2016年5月办公室(党委办公室)办公自动化专责 2016年5月-2017年10月办公室(党委办公室)督办专责 2016年8月至今本部第二团支部书记 2016年9月至今本部第二党支部纪检委员 2017年10月至今办公室(党委办公室)行政秘书 2018年9月至今公司团委委员

税胜名:2004~2006年在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学习电力系统自动化专业,2000年1月-2003年2月进入泸州天灵开关有限公司,任职技术部从事高、低压成套开关设备的设计与制造。 2003年3月-2005年2月在泸州天灵开关有限公司,任职技术部副主任从事高、低压成套开关设备技术部的管理工作。 2005年3月-2007年2月在泸州天灵开关有限公司,任职技术部主任从事高、低压成套开关设备技术部的管理工作。 2007年3月-2008年2月在泸州天灵开关有限公司,任职质检部主任从事高、低压成套开关设备技术部的管理工作。 2008年3月-2010年2月在泸州天灵开关有限公司,任职生产部主任从事高、低压成套开关设备生产部的管理工作。 2010年3月-至今在泸州天灵开关有限公司,任职公司副总经理。从事高、低压成套开关设备技术部、质检部、生产部、采购部的管理工作。

袁林:水富杨柳滩发电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执行董事 原泸州职业技术学院电子工程系05届电力3班学生 四川屏山人,中共党员,本科学历,工程师职称。1996年12月在参加工作,曾任屏山金鑫碳化硅厂办公室主任、雪沱电站大坝病害整治工程甲方代表、真溪110KV变电站甲方现场代表、雪沱电站站长助理、太平110KV变电站甲方现场代表、雪沱电站副站长,水富杨柳滩发电有限公司董事长,现任水富杨柳滩发电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党支部书记。

欧春会: 原泸州职业技术学院电子工程系2015级电力1班学生现就职于国网四川省甘孜州道孚县供电公司。 岗位:办公室专责。 主要:负责ERP系统,协助财务系统,兼任办公室秘书。

马晓辉: 毕业于2005届-电力系统自动化3班。 现任国网四川道孚县供电公司运维检修部主任。 2000年参加工作,2005-2009年就读于泸州市职业技术学院 机电系。 2010年1月-2014年4月在水电中心任沾洛桥电站班长。 2014年5月-2016年9月任水电中心副主任。 2016年10月-2017年3月任安监部主任。 2017年4月至今任运维检修部主任。

刘海军:男,28岁,大学本科,成都市技师学院教师。优秀竞赛指导教师,国家省市级技能竞赛裁判。2015年4月担任四川省中等职业学院学生技能大赛电气安装与维修项目中职组裁判;2016年协助指导移动机器人项目,在第九届穗港澳蓉青年技能大赛移动机器人项目中获得银牌、铜牌;2016年10月在第九届穗港澳蓉青年技能大赛移动机器人项目担任裁判;2018年担任建筑智能化系统安装与调试指导教师,并带队取得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全国三等奖。

朗加多吉:2005届电力系统自动化专业毕业生朗加多吉,曾任国网道孚县供电公司总经理,国网炉霍县供电公司总经理、党支部副书记,现任国网浙江省桐乡市供电有限公司副总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