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控制与电子器件应用技术泸州市重点实验室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智能控制与电子器件应用技术泸州市重点实验室 > 正文

    智能控制与电子器件应用技术泸州市重点实验室 关于2022年度开放基金申报的通知

    作者:陈恩林日期:2022-04-06浏览量:

    相关企业、大专院校、研究中心等单位:

    为了更好地服务四川省“5+1”现代产业体系、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现代产业体系和泸州市“7大重点工业产业”高质量发展要求,智能控制与电子器件应用技术泸州市重点实验室设置了开放基金。目前,重点实验室2022年度开放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已经开始,请根据重点实验室发布的申报公告,结合申报指南组织申报。

    请各单位按照附件中课题申报指南格式要求填写申报书,在2022年5月15日下午17:00前,将电子版项目申报书发至邮箱chenenfight@163.com,纸质件送至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弘智楼5509室。

    联系地址: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弘智楼5509室

    邮政编码:646000

    联系方式:0830-3150387,17341589850

    联系人:陈恩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