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平安寝室,你我共建”安全布线志愿活动

    作者:文|赵曦 图|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新媒体中心 审核|江禹禹 雷亚军日期:2022-12-12浏览量:

    12月11日,电气与电子工程在东华校区学院举办“平安寝室,你我共建”安全布线志愿活动,39名志愿者参与此次活动。



    深冬悄然来临,寝室用电设备逐渐增多,学生宿舍的用电防火安全也应值得关注。志愿者在老师的指导下进行对用电安全的检查。



    检查宿舍的过程中,志愿者礼貌地敲门询问同学们的寝室电路安全,并认真讲解着关于安全用电知识,对电线路开关、插座、漏电保护器进行拉网式安全检查改造,确保同学们在寝室的用电安全。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树立了安全用电意识,打造了平安宿舍,同时发扬了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志愿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