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悦读有你,书香四溢”读书分享会

    作者:文|刘益格 图|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新媒体中心 审核|江禹禹 雷亚军日期:2022-12-10浏览量:

    12月9日,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工程学院在弘智楼5410举办了“悦读有你,书香四溢”读书分享会。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社团部部长祝智强担任比赛评委,学生会学习部干事李璐和张富川主持活动。



    在初选赛中,同学们围绕“悦读有你,书香四溢”为主题,进行读书分享,他们生动表达读书感悟。最终15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了决赛。



    在决赛期间选手们以《青春之歌》、《红岩》等红色书籍,进行了精彩的演讲,朴实的言语中也流露出参赛选手们最真挚的感情。最终决胜出一等奖:黎彬、扎西拉姆,二等奖:张远芳、包雨雳、陈君萍、黄凤,三等奖:罗欣熠、刘心雨、龙湘、覃守美、尧脘苓、陈俊龙、黄欣欣、梁榆婷。



    本次分享会提高了同学们阅读兴趣,培养了读红色书籍的好习惯,通过这次活动,加强了同学们学习与表达能力,促进了校风学风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