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一院一品”电气电子产品设计与制作大赛

    作者:文|段家香图|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新媒体中心 审核|江禹禹 雷亚军日期:2022-12-09浏览量:

    12月8日,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在弘智楼5404、5405、5406和5407举办了“一院一品”电气电子产品设计与制作大赛活动,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院长邱富军、副院长何庆、团总支书记江禹禹以及协会指导老师张艳红、唐玉兵、樊明哲、许湘扬、李静、张小芳莅临活动现场,本次活动共60名同学参加。



    为锻炼和培养学生在电气电子技术领域的创新能力和协作精神提高学生对专业的动手能力,在各个老师的协助下开始了此次大赛。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专注于眼前的图纸,凝神思索,大家充分利用平时的所学技能,娴熟地制作出规定的模型。一个个精美的作品在选手的巧手下逐渐呈现出来。比赛结束后,通过评委老师的评选。最终评出一等奖四名、二等奖八名和三等奖十二名。



    本次“一院一品”电气电子设计与制作大赛活动圆满结束,不仅提高了同学们对专业的技能认识,还营造出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良好的教学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