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访企拓岗!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院长邱富军带队走访调研绵阳长虹智能产业园

    作者:图\许湘扬 文\许湘扬 审核\何庆日期:2022-07-27浏览量:

    7月25日,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院长邱富军、副书记雷亚军、副院长何庆等一行4人赴四川绵阳长虹智能产业园,与长虹多媒体产业公司、长虹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就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就业实习等事项开展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

    交流会上,双方围绕校企深度合作、协同育人、顶岗实习等细节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长虹多媒体产业公司人事部主管候亚男向大家详细介绍了长虹多媒体产业公司的企业情况以及发展历程。经过多年的成长和发展,长虹多媒体产业公司在智能电视、网络设备、音频等领域达到了全球领先的地位。企业的用人需求与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专业非常契合。邱富军院长向大家介绍了泸职院的发展现状、二级学院的办学历史与专业定位,并阐述了走访的目的与校企合作的相关细节。

    本次走访交流,增进了校企双方的了解,为推动学生就业工作、共育优秀人才打下良好基础。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将进一步对接各企业需求,积极推进校企融合研究,早日落地工学交替、顶岗实习等相关方案,与企业一起共赢、共建、共享、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