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文|谢宇典 图|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新媒体中心 审核|江禹禹 雷亚军日期:2022-07-10浏览量:

    2022年7月9日,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雷亚军、团总支书记江禹禹,辅导员薛亮、沈良带领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小分队,圆满完成此次“暑期三下乡”活动。

    此次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了解了不同人物的精神之魂、美德之光,发掘了其伟大的英勇事迹。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已经结束,相信每一位同学在亲身实践中都能凝练总结出高贵的精神品格,伟大的时代使命不仅会影响团队每位同学今后的人生道路,更会以此力量带动身边的同学将个人命运与国家命运紧紧相连,将青春之我投入到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之中。此次活动让同学们切切实实地体会到了共产党员始终为民、艰苦奋斗、廉洁清正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