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系列报道(六)重走红色足迹

    作者:文|邹锐林 图|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新媒体中心 审核|江禹禹 雷亚军日期:2022-07-09浏览量:

    为了缅怀革命前辈的光辉业绩,加强道德修养,树立正确的荣辱观、道德观和人生观,在实践中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汲取红色精神,坚定伟大信念。


    20227月8日,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雷亚军、团总支书记江禹禹、辅导员薛亮、沈良带队前往泸州况场朱德旧居陈列馆、泸顺起义旧址、护国战争博物馆等红色遗址进行参观,学习革命精神。


    革命烈士纪念馆中,一幅幅珍贵的照片、一个个逼真的场面,真实地再现了近代革命史。革命先烈为国家而战,不惜献出自己的生命,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的同学们应当不忘国耻。



    参观结束,追思那段浸透着血与火的峥嵘岁月,同学们的心灵受到再一次的熏陶。作为大学生,同学们应当继承革命先烈的伟大革命精神,坚定伟大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