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2022年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系列报道(五)走访光荣在党30年老党员

    作者:文|谢宇典 图|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新媒体中心 审核|江禹禹 雷亚军日期:2022-07-08浏览量:

    2022年7月7日,为加强同学们对党史的了解,传递对老党员敬佩,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江禹禹书记带领辅导员薛亮、沈良带领“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小分队,慰问龙南社区老党员,为其送去慰问品和诚挚的祝福。




    同学们一行人跟随老师和社区工作人员,分别探望了:李多春老人73岁,具有党龄52年,野战部队退伍军人。唐永高老人73岁,党龄53年,退役军人。张井富老人70岁,党龄37年,下乡知青。



    老党员们看见同学们后都很高兴,与同学们唠起了家常,纷纷表示各位同学都具有新时代的活力。在老党员介绍自己当党员的经过中让同学们丰富了党史知识,深切的感受到了党过去发展的艰难历程。



    通过走访活动,不仅表达了对老党员的慰问,而且还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对党史的认知。老党员是我们宝贵的财富,这样不仅进一步增强了老党员的荣誉感,同时也还增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号召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