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企合作 > 正文

    党建引领谋发展,访企拓岗促就业

    作者:日期:2023-03-20浏览量: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就业专题调研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百校万企”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全力促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就业专题调研,深入园区、企业,拜访企业领导、走访校友,拓展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3月15日,学校党委常委、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洪兴华、副书记雷亚军、副院长何庆、专业教师何盼盼赴成都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宇芯(成都)集成电路封装测试有限公司调研。



    在成都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洪兴华一行实地考察了公司生产车间,与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马丽等进行了交流座谈,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用人需求,就创新校企合作模式、教师企业实践锻炼、校企合作订单培养等进行了研讨,就下半年招聘工作进行了初步沟通、达成进一步加强合作的意向。在校友座谈会上,2018届校友李理感谢母校的关怀和老师的培养,并介绍了入职公司以来的成长历程,勉励师弟师妹们要将在学校形成的勤奋学习的优良传统带到工作中去,向师傅学习、向同事学习,用自己的汗水浇灌自己的理想之花,用自己的奋斗回报父母、老师的关怀与厚爱。与会同学纷纷表示,将立足岗位,努力工作,不负青春、不负韶华。



    在宇芯(成都)集成电路封装测试有限公司,洪兴华一行与公司人力资源总监文华章等进行了交流座谈,就企业用人需求、员工晋级提升、教师企业实践锻炼、校企合作订单培养等进行了交流,就下半年招聘工作进行了初步沟通、达成进一步深化合作实施订单培养的合作意向。在实习生座谈会上,唐雨等分别介绍了岗位实习工作情况和入职公司一个多月的实习体会,并就实习中遇到的困难向学校提出自己的建议和意见。同学们感谢学校的关心和支持,纷纷表示要虚心向师傅学习、向同事学习,立足岗位,努力工作,努力拼搏,不辜负父母的期望和老师的关怀。

    新学期开学以来,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紧紧围绕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目标,书记、院长带队持续开展就业专题调研,访企拓岗,旨在挖掘校企合作深度广度、建立长效合作机制,推进更高质量人才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