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企合作 > 正文

    泸州市小水电行业安全监管专题培训在我院举行

    作者:文|张培高 图|张培高 审核|何庆日期:2022-10-14浏览量:

    10月9日,由泸州市水务局主办,泸州职业技术学院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承办的2022年泸州市小水电行业安全监管专题培训开班仪式在我院弘智楼5410举行。泸州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喻斌、泸州市水务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刘小志、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卢世伦、泸州职业技术学院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院长邱富军、相关培训老师及参培学员出席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邱富军主持。

    在开班仪式上,学校副院长卢世伦代表学院对参训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实体办学、基础建设、产教融合、师资队伍、综合育人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全面建设取得的成果。卢世伦表示,学校高度重视、精心筹备、积极推进本次培训,丰富教学形式和活动,做好各项保障与服务,确保培训顺利举行。

    泸州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喻斌在动员讲话中就安全监管专题培训“提高认识,锤炼本领”,“学以致用,终端见效”,“严守纪律,规范言行”等方面进行了强调,为本次培训指明了目标、提出了要求。喻斌在开班仪式总结时指出,希望全体学员坚持好的做法、总结好的经验,牢牢把控安全稳定的良好局面。同时,更要不断居安思危、补齐短板,不断学习进步、提高上限,常抓不懈、久久为功,指导推动水电站长久安全运行。

    本次培训分为理论教学(在线课堂同步)和现场教学等形式,邀请了校内外专家进行专题授课,就安全法律法规、水电站基础知识、水电站运行管理和水电站检修规程和安全隐患排查等方面进行授课。本次培训将有助于进一步提高行业监管人员的安全意识和监管能力,切实筑牢小水电安全监管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