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企合作 > 正文

    四川成渝电梯有限公司到校洽谈校企合作

    作者:文|谢宇典 图|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新媒体中心 审核|江禹禹 雷亚军日期:2022-06-08浏览量:


    2022年6月5日,四川成渝电梯公司董事长何建凯一行6人到校洽谈校企合作事宜,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参与座谈。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雷亚军首先对与会企业代表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概况、教改科研、师资队伍、实训室建设及学院校企联合人才培养模式等情况 。

    四川成渝电梯公司董事长何建凯介绍了公司概况,重点阐述了公司发展过程中的人才需求。他表示非常愿意为应届毕业生提供锻炼机会与成长平台,希望能进一步深入全面的校企合作。

    洽谈结束后,雷亚军邀请四川成渝电梯公司一行参观了学院实训中心。

    此次会议对进一步拓展校企合作广度与深度具有积极作用,学院将长远构建毕业生市场化、社会化的就业工作机制,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全力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