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企合作 > 正文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研究所领导 到我校洽谈指导

    作者:文/沈良 江禹禹 图/电子工程学院新媒体中心 审核/ 晏剑辉日期:2021-04-30浏览量:

    2021年4月29日上午,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研究所人事部主管赵兴宇、供应链部马铁凌,四川英联中才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招聘部副总周祖进等领导到我校洽谈校企合作事宜。会议由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兼院长晏剑辉主持,招生就业处处长陈雄、副处长徐月梅,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栗育琴、副院长陈恩林出席会议。

    会上,陈雄对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研究所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以及历年招生就业情况。赵兴宇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指出公司对高技能人才需求量大,希望与我校开展产教融合、校企深度合作。晏剑辉针对后续合作细节等提出意见建议,对未来校企深度合作表示期待。

    通过洽谈,双方就校企合作达成初步意向,通过工学交替、产教融合模式进行校企合作,整合双方优势资源,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实现校企双赢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