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企合作 > 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到高新区泸州禾苗通信科技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作者:文/邱富军 图/邱富军日期:2021-05-20浏览量:

    2021年5月19日下午,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兼院长晏剑辉教授、科技产业处副处长(主持工作)陈小怡、电子工程学院副院长邱富军、电子工程学院唐敬友教授一行到泸州禾苗通信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产学研校企合作交流。晏剑辉教授一行人员在泸州禾苗通信科技有限公司孙海涛经理的带领下参观了公司的产品展示厅、生产车间。参观后,双方围绕合作联合申报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工程研究中心、产教融合人才共育等方面开展了交流座谈。通过洽谈,双方就人才联合培养、联合申报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等方面达成了初步意向;后一步,双方将围绕合作项目有效落地进一步探讨和推进。

     

     

      泸州禾苗通信科技有限公司地处泸州高新区智能终端产业园,主要致力于智能终端产品、智能支付产品、智能穿戴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通信企业。通过本次洽谈,为我校进一步与本地企业开展深度产教融合、服务地方经济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