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企合作 > 正文

    奥的斯电梯公司领导一行到我校考察 校企合作订单班人才培养实施进展情况

    作者:图文/陈恩林 审核/晏剑辉日期:2021-04-20浏览量:

    2021419日,奥的斯电梯管理(上海)有限公司中国区技术培训部部长吴鹏、奥的斯电梯管理(上海)有限公司西区培训经理王有明到我校考察校企合作订单班人才培养实施进展情况。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兼院长晏剑辉、党总支副书记栗育琴、副院长邱富军陪同。

    本届奥的斯订单班为我校由二级培训学院提升为准一级学院后的第一届学生,吴鹏高度重视订单班学生人才培养质量。奥的斯电梯公司领导一行先参观了我校三期电梯实训中心,随后到弘智楼5105实训室旁听奥的斯订单班扶梯绿带培训课程,最后大家共同探讨了奥的斯订单班人才培养模式。通过考察,吴鹏对我校电梯实训中心建设工作和学生自身素质给予高度评价。

    通过校企深度融合,提高了学生岗位职业技能水平,为企业培养了更多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同时,我院电梯工程技术专业也在不断探索总结适合自身的人才培养模式和专业建设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