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企合作 > 正文

    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和泸州市电梯行业协会相关领导莅临我院进行指导交流

    作者:文/图 薛亮 审核/栗育琴日期:2021-03-23浏览量:

    2021322日下午,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特种设备安全监察科科长王剑、副科长章杰以及泸州市电梯行业协会会长吕享然、副会长魏麟、秦刚等领导到我校对特种行业电梯相关设施进行了参观交流指导。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兼院长晏剑辉、奥的斯电梯(中国)成都分公司工程师吴明武、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栗育琴和豪能学院副院长穆小平等全程陪同。

    王科长和吕会长一行首先对川南公共实训基地电梯实训中心进行了参观。在参观交流过程中,晏剑辉书记就该实训中心的前期规划、设备投入、专业教学、技能培训等相关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奥的斯OTIS电梯(中国)成都分公司工程师吴明武就我校毕业生的生源质量给予极高赞扬,并特别提到我校很多毕业生已在奥的斯公司职位得以晋升,有的已任管理岗位,普遍有较好的发展空间;随后,一行人前往智能电梯VR实训室,现场体验VR虚拟场景下电梯安全操作、安装、维保等仿真演示;最后,大家在5518会议室进行座谈。座谈中,王科长表示,目前,泸州地区电梯行业人才紧缺,希望我校大力培养相关技能人才服务地方经济,也对今后政府、学校、企业进行多方合作共同促进电梯行业的有序高质量发展提出期望。

    通过本次交流,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特种设备安全监察科对我校电梯实训室建设和专业办学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加强了我校和政府有关部门、电梯协会的交流合作,三方为进一步合作育人、共促行业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