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企合作 > 正文

    我校第三届奥的斯电梯班学员赴成都参加电梯操作资格证考试

    作者:日期:2020-11-14浏览量:

    2020118日,我校第三届奥的斯电梯班全体学员在王玉婷和沈良两位老师的带领下赴奥的斯中国区西部培训中心(成都)参加特种行业从业资格证书-电梯修理(T)证考试。

    电梯维保作业技术人员的电梯修理(T)证考试是从事电梯安装、维修以及维保等岗位的上岗资格证,其考试分为理论知识考试和实际操作技能考试两部分。理论知识考试内容包括基本知识、专业与安全知识,以及法规、安全技术规范与标准知识,实际操作技能考试在电梯实物操作现场进行,主要考核学员对电梯零部件和相关机构的识别、工程识图等上岗必须的基本技能。只有通过考核并取证的学员,方可具备电梯维修、维保等相关专业岗位。

    本次考核,既是检验我校通过校企合作、产教融合,走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育人模式的践行成果,也是检验我校在探索电梯行业方面基于1+X证书的课证岗融合的教学改革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