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企合作 > 正文

    重庆精本科技有限公司与泸州职业技术学院电子工程学院

    作者:日期:2020-10-27浏览量:

    为有效推动现代职业教育形式下的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新模式,培养更贴近社会实际需求、具有较高综合素质和专业实践能力的技术技能型人才,泸州职业技术学院电子工程学院与重庆精本科技有限公司于2020年10月21日在宏智楼5311举行校企合作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电子工程学院副院长邱富军主持,重庆精本科技有限公司何总、人力资源部罗部长、人事经理周经理、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兼院长晏剑辉教授,及电子工程学院应用电子技术等4个教研室教研室主任参加了座谈会。


     

    首先,何总从公司概况、技术团队、合作项目、晋升机制、薪资待遇等各方面介绍了重庆精本科技有限公司基本情况,表示公司追求与客户互联互通、服务至上、合作双赢的经营理念,努力成为中国工程技术服务先进者。以进益求精、以人为本的理念,打造诚实、高效、团结的专业技术团队。并强调校企合作为企业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符合社会潮流和企业需求,企业参与是校企合作的必由之路,也是教育持续发展的坚实依托,使双方互惠互利。

    最后,晏书记总结;希望通过校企合作,充分发挥高校创新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服务社会的功能,促进产教融合,加强高校教学、科研及与地方经济发展的紧密联系,同时借助于地方和企业的优势,实现人才培养目标,提高人才培养的质量。

    本次座谈会的成功举行,发挥了学校与企业的双方优势,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提供更多空间,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新的契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