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企合作 > 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举行比亚迪专场招聘会

    作者:文/杨聪 图/电子工程学院宣传部 审核/徐月梅 编辑/宣传部日期:2020-10-26浏览量:

    10月22日,电子工程学院在弘智楼5501举行了比亚迪专场招聘会。2021届毕业生参加了重庆比亚迪锂电池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招聘会。会议由团总支书记徐月梅主持,比亚迪公司内部工作人员宣讲。本次招聘会主要服务对象为有就业意愿的离校未就业的院毕业生。

    首先比亚迪公司负责人介绍到:“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用技术创新,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的企业。现已在全球六大洲设立30余个生产基地、27个分支机构,拥有员工总数24万余人,横跨电子、汽车、新能源和轨道交通四大产业,被财富杂志评为“改变世界的51家公司”之一,彭博“最具创新力的25家公司”之一。”

    紧接着本次招聘会,主要招聘电工和初级技术员两个工作岗位,详细为同学们介绍了关于比亚迪公司发展状况,人员结构,公司未来规划等。同时,也介绍了比亚迪公司对我们电子工程学院学生的各种优待,包括薪酬待遇,工作环境,保障等。重点从薪资福利、成长空间以及工作环境等方面做了详细说明。也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了一解答。

    通过本次宣讲,为应届毕业生提供了实习岗位,便于高校实习工作的开展;同时也为重庆比亚迪锂电池有限公司输送了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