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企合作 > 正文

    通力电梯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招聘简章

    作者:日期:2020-10-23浏览量:

    一、公司简介

    1、通力全球

    1910年,通力在芬兰首都赫尔辛基成立。作为全球电梯和自动扶梯行业的领导者之一, 通力在过去的一个多世纪中,始终贴近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行业领先的电梯和自动扶梯产品自动门产品以及创新的更新改造和维保解决方案。我们为各类建筑的整个生命周期提供专业服务,从设计、维修到更新改造。

    在城市化不断深入的今天,通力致力于通过开发和提供解决方案为人们创造平稳、安全、舒适、无需等待的最佳客流体验。

    2015年,通力的年净销售额达到86亿欧元,在全球近60个国家开展业务,拥有近5万名员工。公司B类股票在芬兰赫尔辛基纳斯达克OMX交易所上市。

    2、通力中国

    1996 年12 月通力电梯有限公司在中国昆山注册成立,是通力集团在亚太地区最主要的电梯及自动扶梯生产基地。2013年,占地约24万平方米的通力电梯新工业园和研发中心在昆山正式开业,是通力全球最大、研发实力最雄厚的生产及研发基地。通力生产的产品除满足国内需求外,还出口到泰国、马来西亚、新加坡、和中东地区等90 多个国家和地区。

    截至2015年底,通力中国的销售及服务网络覆盖51家分公司,51个办事处,448个服务站点,拥有员工约11146人。

    3、通力成都

    销售及服务网络覆盖全川,划分为成都、川北、川南3个区域,拥有员工约800人。

    二、招聘岗位

    1、维保技工实习生

    岗位职责:

    •负责通过优质的服务,并通过定期、 积极主动,和精确的现场沟通 (招修 、 维保作业执行,等等)使客户满意

    •根据维修指引和安全指引来开展维修操作等

    •须参加公司安排的培训,不断提升维保技能

    •其他领导安排的相关工作

    任职要求:

    •学历要求:大专

    •良好的沟通能力、安全意识

    •机电或机械相关专业毕业优先

    2、维保支持文员

    岗位职责:

    •新交梯移交流程跟踪及系统信息录入

    •设备档案管理,包括:移交、收集、整理、发放、系统录入和存档等

    •各类报表制作

    •领导交代的其他任务

    任职要求:

    •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拥有英语技能优先;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拥有SAP SD模块的用户知识优先

    •拥有之前相关行业的工作经验优先

    三、工资组成

    有竞争力的实习津贴+各类补贴(餐补、交通补贴、话费补贴、住宿补贴、实习奖金等),综合收入:2000-3000/

    四、工作地址

    四川范围内

    五、 联系方式:

    成老师   E-mail:  yan.cheng@kone.com      TEL:13882280342

    卢老师  E-mail:  cuiping.lu2@kone.com     TEL: 15826392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