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动态 > 正文

    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重庆海尔集团、宇芯(成都)集成电路封装测试有限公司来校开展专场招聘会

    作者:文|徐春轶 图|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新媒体中心 审核|江禹禹 雷亚军日期:2022-10-31浏览量:

    10月28日,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重庆海尔集团、宇芯(成都)集成电路封装测试有限公司到我校集中开展校园招聘会。300余名大三工科毕业生参加本次招聘。



    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上市公司,主要从事智能产品、信息家电、液晶、OLED、激光电视等相关产品。



    海尔集团创立于1984年,是世界500强上市公司,是全球领先的美好生活解决方案服务商。



    宇芯(成都)集成电路封装测试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半导体集成电路封装和测试,为客户提供封装与测试的解决方案。



    公司招聘人员分别从公司介绍、企业文化、发展规模、岗位需求、薪资待遇等方面做了详细讲解。三场招聘会共计投递简历325人次,参加面试310人次,毕业生就业热情高涨,就业形势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