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动态 > 正文

    海康威视数字技术有限公司、京东方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到我院开展校园招聘会

    作者:文|黎彬 图|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新媒体中心 审核|江禹禹 雷亚军日期:2022-10-30浏览量:

    10月29日,重庆海康威视科技有限公司、京东方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成都中电熊猫显示科技公司校园招聘会,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近300名毕业生参加本次招聘会。



    海康威视招聘人员向同学们介绍公司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薪资待遇、住宿环境、园区环境、园区食堂做了详细讲解,并跟大三学生分享了职业发展心得。



    京东方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主要从事设计、生产、销售新型显示器件及组件、其他电子原件等。招聘人员从公司基本情况、职业发展、职级晋升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



    招聘现场气氛良好,应聘者都手持自己精心准备的简历,认真聆听招聘人员的宣讲,现场互动交流热烈。

    连续两天的招聘会让应届毕业生了解到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也让他们获得了一定的面试技巧,为我院大三学子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就业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