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动态 > 正文

    电子系201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

    作者:dzx_admin日期:2009-11-18浏览量:

      截止2009年11月18日,我系2010届237名毕业生已有220名学生被各单位预录用,只有17名学生待就业。学生签约的单位有:上海达丰电脑、珠海格力电器、深圳康佳公司、广州长虹、富士康科技集团、方正微电子、成都新易盛通信技术有限公司、绵阳林发装修公司、美的空调、渐江天煌、成都贵欣公司、攀枝花矿石电厂、泸州科友电器公司、遵义供电局、赤天化公司等。电子系已结合部分单位需求对毕业生进行分班培养,该批学生在完成相关的教学工作、毕业考试、毕业电子照像采集后将奔赴各单位开始定岗实习。
    我系2010届毕业生就业形势良好,特别是应用电子专业学生供不应求,反映出了该系人才培养方案及教育教学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成效。我系已顺利完成了学院下达的阶段性就业工作任务,并真正做到了为学生着想、为学生服务,真正体现了对学生和社会负责的责任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