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动态 > 正文

    苏州科德有限公司来我院选拔毕业生

    作者:dzx_admin日期:2010-09-26浏览量:

        2010年9月20日下午,苏州科德有限公司来我院选拔毕业生。公司有针对性的选择我系2011届微电子专业、应用电子技术、电子通信工程的学生参与了本次招聘会。招聘会上科德公司进行了简要的介绍及宣讲后,应聘学生对个人发展空间、薪资待遇关心的问题向公司问询,最后部分学生填写了就业意向登记表。公司的待遇高,发展空间好,学生做为储备干部培养。
         台湾科德集团是一家专业触摸式薄膜开关制造、PC/PVC铭版、PVC印刷电路版、柔性电路版、热溶接线头等相关附件制造的跨国企业集团。集团于1994年在中国大陆广东东莞投资设厂﹐1996年于苏州设立科德软体电路板有限公司,集团旗下已拥用六家子公司﹕苏州科德软体电路板有限公司、苏州嘉吉电子有限公司、苏州嘉财电子有限公司、东莞科德电子有限公司、嘉益电子(东莞)有限公司一二厂。本次招聘会标志着电子工程系201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正式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