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动态 > 正文

    迅达中国电梯有限公司与四川明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到我院召开校园招聘会

    作者:文/陈洋/图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新媒体中心/审核江禹禹 雷亚军日期:2021-10-28浏览量:

    金秋十月,为了更好地拓宽毕业生的就业渠道,10月27日下午3点,我院在玉章楼2304分别迎来了迅达中国电梯有限公司与四川明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校园招聘会,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部分2022届毕业生参与此次招聘会。



    招聘会上,招聘单位通过播放宣传片、PPT 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以及选择该单位的理由等。公司招聘经理提到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大学毕业生要做到不妄自菲薄、不好高骛远、勇于承担责任、承担基层工作、万丈高楼平地起,把就业看成是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让梦腾飞,为社会贡献。




    会议最后,两家招聘公司组织同学进行面试,此次招聘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