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动态 > 正文

    OPPO、重庆金康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乐山菲尼克斯半导体有限公司到我院召开校园招聘会

    作者:文/文森 /图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新媒体中心/审核江禹禹 雷亚军日期:2021-10-28浏览量:

    10月26日上午九点,代英楼1401教室召开了OPPO校园招聘会,下午三点,分别在代英楼1405、1406召开了重庆金康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与乐山菲尼克斯半导体有限公司两家公司的校园招聘会。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近100多名2022届毕业生参加了这三场招聘会。

    据悉,OPPO全球领先的智能设备创新者,目前的足迹已遍及 50 多个国家和地区,有 40 多万个销售网点及 2500 个服务中心,与全球用户共享科技之美。重庆金康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简称“金康赛力斯”),工厂定位重庆标杆、国内领先、世界一流工厂,是国内第八家、中西部地区第一家独立具备新能源乘用车生产资质的企业。乐山—菲尼克斯半导体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是由美国安森美半导体与乐山无线电股份有限公司合资兴办的中国半导体封装测试的先驱企业之一。



    今天的招聘会上,三家公司分别向2022届毕业生介绍了自家公司。随后三家公司从不同的角度出发向2022届毕业生详细讲解了研发与创新、产品布局、以及公司福利,同时三家公司对本次招聘的岗位和人数上做了明确的解答,招聘会结束之际,各公司对有意向的2022届毕业生进行了一对一面试,招聘会在紧张的面试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