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动态 > 正文

    重庆海尔工业园到我院召开校园招聘会

    作者:文/文森 /图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新媒体中心/审核江禹禹 雷亚军日期:2021-10-23浏览量:

    `

    10月22日下午15点在代英楼1505教室举行了重庆海尔工业园校园招聘会,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近100余名2022届毕业生参加本次招聘会。主讲人为海尔西南大区的HR刘鹏经理。



    在招聘会上,刘经理利用视频介绍了重庆海尔工业园,其次通过提问了解2022届毕业生对海尔这个品牌的了解,向2022届毕业生介绍重庆海尔工业园发展趋势。随后,刘经理从2022届毕业生最关心的薪资、食堂、宿舍环境、福利以及发展平台等做了详细解答。




    会上,来自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毕业在该公司工作的学长与2022届毕业生分享他的工作经历,也对2022届毕业生传达了三点,一是在工作中要学会承受各种压力和挫折、二是在岗位上需要具备团队精神、三是加强自己与同事和领导的交流。



    长期以来,我院与重庆海尔工业园形成了较稳定的合作关系。此次招聘会既为重庆海尔工业园输送了大约20位优秀的专业人才,也为毕业学生提供了稳定的就业平台,这有利于进一步加强我院与重庆海尔工业园的合作伙伴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