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动态 > 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举行四川明德亨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会

    作者:文/杨聪 图/电子工程学院宣传部 审核/徐月梅 编辑/宣传部日期:2020-11-04浏览量:

    11月3日,电子工程学院在弘智楼5501举行了四川明德亨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会。电子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徐月梅以及2021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招聘会由徐月梅主持,四川明德亨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内部工作人员宣讲。本次招聘会主要服务对象为有就业意愿的离校未就业的院毕业生。

    首先四川明德亨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到:“四川明德亨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金3000万,中国压电晶体行业协会副理事长单位,专业研发、生产和销售石英晶体谐振器和振荡器,产品应用领域广泛,如手机、无线、蓝牙、智能家居等。公司产品销售亚欧20个国家地区,客户中国际知名企业如索尼,夏普,华为,海信等。”

    紧接着本次招聘会,主要招聘高压电工、技术员和工程师等工作岗位,详细为同学们介绍了关于四川明德亨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发展状况,人员结构,公司未来规划等。同时,也介绍了四川明德亨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对我们电子工程学院学生的各种优待,包括薪酬待遇,工作环境,保障等。重点从薪资福利、成长空间以及工作环境等方面做了详细说明。也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了一解答。

    相信本次招聘会的顺利召开能够为面临就业压力的毕业生们提供更多选择与机会,同时祝愿各位毕业生伙伴都能顺利地找到心仪的平台,开启下一阶段的美好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