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动态 > 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举行TCL王牌电器(惠州)有限公司招聘会

    作者:文/杨聪 图/电子工程学院宣传部 审核/徐月梅 编辑/宣传部日期:2020-10-30浏览量:

    10月29日,电子工程学院在弘智楼5501举行了TCL王牌电器(惠州)有限公司招聘会。TCL王牌电器(惠州)有限公司吴经理、泸州职业技术学院招就处处长陈雄、电子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徐月梅以及2021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招聘会由徐月梅主持,TCL王牌电器(惠州)有限公司内部工作人员宣讲。本次招聘会主要服务对象为有就业意愿的离校未就业的院毕业生。

    首先TCL王牌电器(惠州)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到:“TCL王牌电器(惠州)有限公司位于广东省惠州市仲恺高新技术开发区惠风四路78TCL液晶产业园,是TCL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属最大的生产基地,现有员工8000多人,有先进的彩电生产设备,产品主要有TCL品牌LCDLED彩色电视机。2019年,在全球彩电市场低迷的情况下,TCL电视出货量居全球第二。TCL品牌在2019 ( 第25 届) 中国电视品牌价值100 强评价中, 品牌价值879 88 亿元,居全国电视机制造业第一位。”

    紧接着本次招聘会,主要招聘返修技工、设备维修技工和质检员等工作岗位,详细为同学们介绍了关于TCL王牌电器(惠州)有限公司发展状况,人员结构,公司未来规划等。同时,也介绍了TCL王牌电器(惠州)有限公司对我们电子工程学院学生的各种优待,包括薪酬待遇,工作环境,保障等。重点从薪资福利、成长空间以及工作环境等方面做了详细说明。也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了一解答。

    通过此次招聘会,很好的实现了学校与合作企业的对接,让初入社会的大学生,有了展示自我的机会;同时也为有需求的企业引进了优秀的人才,互惠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