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动态 > 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举行泸州麦穗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作者:文/图 电子工程学院宣传部 李先桃日期:2020-10-26浏览量:

    10月23日,电子工程学院泸州麦穗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在5410举行,2021届应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团总支书记徐月梅主持,麦穗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内部工作人员宣讲。

    首先介绍到:泸州麦穗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于20170710日成立。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智能科技、物联网科技、网络科技、电子科技、信息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计算机软件的开发、设计、制作、销售;计算机硬件及辅助设备、电子产品、家用电器、通讯产品、手机、移动电话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劳动防护用品、日常防护口罩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第二类医疗器械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从事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棉纺织品加工;包装材料的销售等。是一个覆盖电子工程学院大部分专业的综合性公司,能给同学们提供良好的工作岗位。详细为同学们介绍了关于公司发展状况,人员结构,公司未来规划等。

    紧接着介绍此次主要招聘:储备干部技术员。要求能接受白夜班倒班及接受无尘车间工作环境、身高健康、能吃苦、有团队意识。当然关于薪资待遇,工作细节,升迁待遇问题都一一做出了解答。

    本次招聘会对以后就业提供了一个很好的选择机会,为以后就业架起了沟通的桥梁,对以后的工作方向有了详细的了解,同时也认识到自身的不足,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加强自身的综合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