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师到乐山第一职业中学开展应用电子专业3+2专业核心课程结业考试巡查和2020年单独招生宣传

    作者:日期:2019-12-19浏览量:

    2019年12月17日,电子工程学院副院长邱富军到我校3+2合作学校——乐山第一职业中学开展应用电子技术专业3+2班级的专业核心课程结业考试巡查。

    邱富军巡查了各考场的考试情况,并与乐山第一职业中学电子专业负责人围绕应用电子专业3+2班级人才培养进行了研讨交流。同时,也借助本次巡查机会,对该校2020年升学班中的信息技术一类、信息技术二类、机械加工制造类的130余名升学班学生进行了单独招生宣传。邱富军给在座的学生播放了学校宣传视频,详细介绍了泸州职业技术学院的办学历史、办学概况和2020年单独招生考试政策变化情况和专业填报建议。

    通过本次考试巡查,进一步加强了双方就应用电子技术专业3+2人才培养的交流,为确保人才培养质量奠定了基础。同时,也通过向升学班学生开展2020年单独招生宣传,让升学班学生对泸州职业技术学院以及相关院系专业办学情况有了更直观的了解,有助于学校吸纳来年的单独招生优质生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