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动态 > 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2019年单独招生考试考务培训会

    作者:日期:2019-03-28浏览量:

    2019年327日,电子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单独招生考试考务培训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单招考试采用文化综合考试与综合素质测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综合考评。文化综合考试为语文、数学、英语三科合卷笔试,综合素质测试分普通高中类面试和中职类技能测试。

    为确保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学院制定了《电子工程学院2019年单独招生考试考务工作方案》,成立了单招工作领导小组,下设若干工作组。从报名、资格审查、考试组织、保密工作、后勤保障、安全保卫等环节精心安排、周密布置,按照全国高考要求做到了措施到位、责任到位、落实到位,保障单招考试工作规范有序开展。各部门相关负责人在会议中也作了有关单招考试考务工作的具体安排和情况汇报。

    会议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兼院长晏剑辉在会议中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单独招生考试工作,全院上下通力合作,认真负责做好每个考试环节;二要严守考风考纪,确保考试公平公正;三要扎实细致组织好考试工作,各工作小组要安排部署详细的实施方案,落实工作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