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动态 > 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教师到乐山第一职业高中 开展合作交流与2019年单独招生宣传

    作者:日期:2018-12-10浏览量:

    2018年12月6日,电子工程学院副院长邱富军与党总支副书记栗育琴应邀到我校3+2合作学校——乐山第一职业高中参加信息技术类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会议和合作交流;两位被乐山第一职业高中聘为电子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委员,并参加了电子专业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围绕中高职衔接提出了看法和建议。

    邱富军和栗育琴借交流之际也向乐山第一职业高中2019届信息二类的毕业生开展了我校的单独招生宣传,在单独招生宣传会上,向各位学生播放了我校宣传片,宣讲了我校办学情况、历届单独招生情况以及电子类专业办学情况。通过本次宣传,让学生对我校以及相关单独招生专业的情况有了初步了解,为后一步招生宣传奠定了基础。

    邱富军和栗育琴还对我校与乐山第一职业高中合作开办的应用电子技术专业3+2方向两个年级的学生开展了交流座谈。在座谈会上,师生之间围绕学习生活、专业发展前景、学习困境、学习规划等内容进行了交流。通过交流座谈,了解了学生的生活和学习情况,解答了部分学生的学习困惑,并借机开展了专业教育,让学生更加了解我校,了解自己所学的专业,引导学生要做好自身的专业规划,为转段考试以及转段考试后的大学生活做好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