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团活动 > 正文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咏夏杯”篮球 比赛预赛

    作者:文|刘应浩 图|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新媒体中心 审核|江禹禹 雷亚军日期:2023-03-20浏览量:

    3月19日,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于在东华校区篮球场上举办“咏夏杯”篮球比赛。本次比赛共10支队伍参与,比赛采用淘汰制的形式进行轮空晋级。



    球场上,裁判长一声哨响,比赛拉开帷幕。球员聚精会神,巧妙配合,运势犹如秋风扫叶,步伐好似飞谱鸿章,两队精彩的抢断、默契的传球、精准的投篮将气氛推向高潮。整场比赛充斥着紧张的竞争氛围,却也在双方的竞技互动中洋溢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经过两天的预赛比拼,最终22电子信息工程技术、22电力系统自动化、21应用电子技术三支队伍进入决赛



    本次“咏夏杯”篮球比赛预赛已完美落幕,期待进入决赛的队伍能取得优异的成绩。此次比赛提高了班级凝聚力,营造了体育文化浓厚氛围,进一步促进了学院体育文化精神建设。